试题与答案

某出租车沿公路左右行驶,向左为正,向右为负,某天从A地出发后到收工回家所走的路线

题型:解答题

题目:

某出租车沿公路左右行驶,向左为正,向右为负,某天从A地出发后到收工回家所走的路线如下:(单位:千米)+8,﹣9,+4,+7,﹣2,﹣10,+18,﹣3,+7,+5

(1)问收工时离出发点A多少千米?

(2)若该出租车每千米耗油0.3升,问从A地出发到收工共耗油多少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9416c5fb03c850f79894ecbcf5eaf3e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study小题2:both小题3:grows小题4:why小题5:week小题6:how小题7:Tuesday小题8:only小题9:laughs小题10:streets题目分析:这篇短文讲述了杰克的故事。他是个很懒的孩子,学习不努力而且不爱做事。他父母希望...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某生产化肥碳酸氢铵(NH4HCO3)的企业,做了一个大型的广告.(如图)(该化肥主要成分是碳酸氢铵所含杂质不含氮元素)计算:

(1)碳酸氢铵(NH4HCO3)中氮元素的化合价为 _________ 价.(已知碳为+4价)

(2)碳酸氢铵(NH4HCO3)中氮、氢、氧、碳元素质量比为多少?

(3)碳酸氢铵(NH4HCO3)中氮元素的质量分数为多少?(结果精确到0.01%)

(4)通过上述计算判断该广告属于 _________ .(填“虚假”或“真实”广告)说明原因 _________

(5)每袋化肥中氮元素的质量为多少千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