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Todayis mybirthday, LiMing.[ ] A.Happybi

题型:选择题

题目:

Today is my birthday, Li Ming.[ ]

A. Happy birthday to you.                    

B. I'm fin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905c742bcce2b73f365c0a60ff28159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Ⅰ)当0<x≤15时,y=100x-13x3-200当x>15时,y=1030-(10800x+1+12x)∴y=100x-13x3-200,(0<x≤15)1030-(10800x+1+12x),(x>15)(Ⅱ)当0<x≤15时,y′=100-x2=0,∴x=10∴x=10时,ymax=14003当x>15时,y=...

试题推荐
题型:句型转换

句型转换。

1. He has studied English for 4 years. (改为一般疑问句)

he_____English for 4 years?

2. My parents have been to America. (就画线部分提问)

_      _parents_____?

3. Lucy's traveled to another province. (改为否定句)

Lucy          to another province.

4. He borrowed the book two weeks ago. (改为同义句)

He has_____the book_____two weeks.

5.I have been here for three months. (改为同义句)

I have been here           three months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某厂房建设场地原为农田。按设计要求在厂房建造时,厂房地坪范围内的耕植土应清除,基础必须埋在老土层下2.000m处。为此,业主在“三通一平”阶段就委任土方施工公司清除了耕植土并回填压实至一定设计标高,故在施工招标文件中指出,施工单位无须再考虑清除耕植土问题。然而,开工后,施工单位在开挖基坑(槽)时发现,相当一部分基础开挖深度虽已达到设计标高,但仍未见老土,且在基础和场地范围内仍有一部分深层的耕植土和池塘淤泥等必须清除。

根据修改的设计图纸,基础开挖要加深加大。为此,承包商提出了变更工程价格和延长工期的要求。请问承包商的要求是否合理,为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