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句中,划线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A外援和主教练在转会费和出场费等问题上意见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句中,划线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A外援和主教练在转会费和出场费等问题上意见不合,终于琴瑟失调,不得不分手。

B今年我终于考上了大学。就要离开故乡时,班主任苦口婆心地嘱咐我:“考上大学不是学习的终止,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学习。”

C 3月24日的报纸有一篇《当代陈世美》,报道了一个负心汉为了攀高枝而抛弃自己结发妻子的故事,故事的主角忘恩寡情,义薄云天

D作为文物,它们都认为毫无价值;作为废铁,它们论吨计价;作为景观,它们往往与现代普通人的审美期望相去甚远,大多不堪入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8b41e5458663a6941d0355e2a49ccdb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锦缎   丝绵   船艄   稍微   松弛   奔驰   闲暇   遐想(答案不唯一)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