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3分) A.黄昏时分,浩瀚无际的天水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3分)

A.黄昏时分,浩瀚无际的天水之际,两个太阳不即不离地跳跃了几下,很快就融合到了一起。

B.信息时代发展迅速,信息更新飞快,如不抓住时机,及时见报,这则消息将成为明日黄花。

C.北大“方正”享誉中国后,其商标图案也颇受厂商“青睐”,雷同的品牌和商标俯拾即是。

D.领导干部,对小问题也要采取积极负责的态度,否则,滴水穿石,小问题也会变为大问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7fc2f8de6e2916d2aba5d6971cbb675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1|+(-2)2+(7-π)0-(13)-1=1+4+1-3=3;(2)48÷3-12×12+24=16-6+26=4+6.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