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按照金融期权基础资产性质的不同,金融期权的种类包括( )。 A.货币期权 B.股权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按照金融期权基础资产性质的不同,金融期权的种类包括( )。

A.货币期权

B.股权类期权

C.利率期权

D.金融期货合约期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7f986e5ae167525a340b2c1d3821c7d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于某一河段,若上游输来的泥沙数量,大于本河段的挟沙能力,多余的泥沙就会沉积下来,这就是淤积。一般来说,淤积较易发生在河床比降小、水流小的河段。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Windows基本操作题,不限制操作的方式
注意:下面出现的所有文件都必须保存在考生文件夹下。
1.在考生文件夹下GUANG文件夹中新建名为BIAO.TXT的文件。
2.将考生文件夹下ABC文件夹中的文件SHU.EXE设置成隐藏属性,并取消存档属性。
3.搜索考生文件夹下的ER.TXT文件,然后将其复制到考生文件夹下的TXT文件夹中。
4.删除考生文件夹下AIR文件夹。
5.为考生文件夹下的CHU文件夹建立名为CHUB的快捷方式,存放在考生文件夹下的SHOU文件夹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