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因国际货物买卖合同和技术进出口合同争议提起诉讼或者申请仲裁的期限为(),自当事人知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因国际货物买卖合同和技术进出口合同争议提起诉讼或者申请仲裁的期限为(),自当事人知道或者应当知道其权利受到侵害之日起计算。

A.1年

B.3年

C.4年

D.5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7906926bdcdfb49d3df3761ae2de769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二氧化锰是化合物,只有化合态的氧元素.故A错误;B、氧是氧气的单质,含有游离态的氧元素.故B正确;C、双氧水是化合物,只有化合态的氧元素,故C错误;D、氯酸钾是化合物只含有化合态的氧元素.故D错误.故选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马克·吐温说:“当我7岁的时候,我感觉我父亲是天底下最聪明的人;当我14岁的时候,我感到我父亲是天底下最不通情达理的人;当我21岁时,我忽然发现我父亲还是很聪明的。”这说明了

A.处于青春期的年轻人都是鲁莽行事的

B.14岁时的马克·吐温心理逆反不正常

C.青春期的马克·吐温独立意识不断增强

D.马克·吐温经历了从不成熟到成熟再到不成熟的过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