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1年的夏天,淮南物理教师驴友团到大别山探险旅游。如今的大别山掩映在茂密的森

题型:填空题

题目:

2011年的夏天,淮南物理教师驴友团到大别山探险旅游。如今的大别山掩映在茂密的森林中,景色优美,令人流连忘返,有人对着大山高声喊叫,还想体验回声的美妙,可多次尝试也未能听到回声。请问:驴友们听不到回声的原因是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6a02fc4fe6d5ea3b60388a26984de36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内脏感觉传入纤维进入腹腔神经节内侧缘,主动脉肾神经节与腹腔神经节下极相连。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实行“免、抵、退”办法的生产企业自营或委托外贸企业代理出口货物时,下列账务处理不正确的是( )。

A.按规定计算的当期出口货物免抵退税不得免征和抵扣税额,应借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B.按规定计算的当期出口货物免抵退税不得免征和抵扣税额,计入出口货物的成本

C.按规定计算的当期免抵退税额应贷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出口退税)”

D.按规定计算的当期应退税额,应借记“其他应收款”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典范借鉴:是指从他人(或对方)那里发现、学习并应用最佳做法的过程,以达到帮助改善自身业绩的目的。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属于典范借鉴的是()。

A.甲村参考乙村因卖梨枣收入颇丰的做法,同样开始种植梨枣

B.考生甲某在同桌乙某的帮助下,成绩大幅提高

C.甲厂吸取生产同产品的乙厂的经验,降低成本,提高效益

D.甲某看到乙某倒卖盗版光碟赚钱不少,也加入了此行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