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收费员上班后发现收费界面提示“该车道基础信息不全”时,收费员可以继续上班按照提示进行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收费员上班后发现收费界面提示“该车道基础信息不全”时,收费员可以继续上班按照提示进行操作,重启收费车道再做进一步观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502630536c10664f51b15a3b1c7213b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题目分析:考查动词:A .writes 写,B. refers和to搭配,是“所指,参考” C. deals和with搭配是“处理,涉及”D. covers包括,涉及,论及,句意:据说这本书是很特殊的,它涉及了很多其他历史书中...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22分)如图所示,一个长为L的绝缘板固定在水平面上.整个空间有一个水平的匀强电场.板的右半部分有一个垂直于纸面向外的匀强磁场.一质量为m,带电量为q的小物体(视为质点),在电场力的作用下,从板的左端P处由静止开始向右运动。小物体与绝缘板间的动摩擦因数为μ。进入磁场区域后小物体恰好做匀速运动.在小物体碰到绝缘板右端的挡板Q后被弹回.若在碰撞瞬间撤去电场,物体返回过程在磁场中仍能做匀速运动,离开磁场后则做匀减速运动,并停在C点,已知PC=L/4。

求:⑴ 小物体与挡板碰撞前后的速率v1和v2

⑵ 磁感应强度B的大小;

⑶ 电场强度E的大小和方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