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12岁,直面型,面下1/3高度正常,上下前牙唇倾度正常,磨牙中性关系,Ⅱ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题目:

患者,男,12岁,直面型,面下1/3高度正常,上下前牙唇倾度正常,磨牙中性关系,Ⅱ度深覆牙合,覆盖3mm,上颌拥挤4mm,下颌拥挤5mm

对此患者的诊断可能为()

A.安氏Ⅰ类错牙合

B.牙性安氏Ⅱ类错牙合

C.骨性安氏Ⅱ类错牙合

D.安氏Ⅱ类2分类错牙合

E.安氏Ⅲ类错牙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4f478ecf7be65964620bbf2ced94df0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职能是指某种客观事物或现象内在的、固有的一种功能,是由事物的本质和内容所决定的。保险公估人的职能是指保险公估人的内在的固有功能,它是由保险公估人的本质和内容决定的。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下图表示人的生殖发育过程中染色体数目的变化,请根据图的内容回答问题。

(1)在父亲和母亲的体细胞中,染色体的数目均是__________对。

(2)生殖细胞中含有__________条染色体。

(3)体细胞中含有____条染色体。

(4)女儿体细胞中含有__________对染色体。

(5)A表示的是什么过程?

(6)B表示的是什么过程?

(7)C表示的是什么过程?

(8)在人类的亲代和子代的个体中,体细胞中染色体的数量是__________的,均为__________对;生殖细胞中的染色体数目是体细胞的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