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比一比,再组词。 密( )特( )提( )脱( ) 蜜( )持( )题( )说( )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比一比,再组词。

密(       )特(       )提(       )脱(       )  

蜜(       )持(       )题(       )说(       ) 

峰(       )勾(       )而(       )雷(       ) 

锋(       )句(       )面(       )需(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4dfcb1ddbc258819e8b922a5082d08a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解析:选项ABC都属于货物的视同销售行为,要计算缴纳增值税;选项D是将购买的货物用于集体福利,不视同销售,不可抵扣进项税。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中共十八届三币全会研究了全面深化改革的若干重大问题,作出了重大决定。

十八届三中全会把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立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从“管理”到“治理”,一字之改却折射出治国方略的总体思想变革。国家治理让民主融入了治理,人民成为治理的主体。人民有更多的话语权、决策参与权。国家治理是法治机制上的治理,重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治理。全会指出要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深化政治体制改革,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发展更加广泛、更加充分、更加健全的人民民主。

结合材料,运用政治生活的知识说明从“管理”到“治理”对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意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