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被誉为21世纪“材料之星”的是( ) A.石英砂 B.钛合金材料 C.纳米材料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被誉为21世纪“材料之星”的是(  )

A.石英砂

B.钛合金材料

C.纳米材料

D.半导体硅晶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3d08ac61404bea8711d0513ae2c87d2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相同时刻下物高与影长所在的三角形相似,∴6:8=建筑物高:28,解得建筑物高为21cm.故答案为:21cm.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女性,58岁。9月来皮肤瘙痒,1月前经旁人发现皮肤有黄染而住院。无腹痛,胃纳尚可,大便正常,体检皮肤有明显黄染,皮肤有搔痕,肝肋下3cm,质硬充实,脾肋下6cm,TB85.5μmol/L,CB46.8μmol/L,白蛋白30g/L。球蛋白42g/L,ALT56U/L,ALP820U/L,GGT94.5U/L,IgG19.6g/L,IgA16.9g/L,IgM8.6g/L,B超示肝脾肿大,胆总管6mm,肝内胆管无扩张。

下列各项检查中能出现异常结果的是哪一项()。

A.血肌酐测定

B.空腹血糖值

C.自身抗体

D.大便隐血试验

E.甲胎蛋白测定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关于消费税纳税地点正确的有()

A.纳税人销售的应税消费品,以及自产自用的应税消费品,除国务院财政、税务主管部门另有规定外,应当向纳税人机构所在地或者居住地的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纳税

B.委托加工的应税消费品,除受托方为个人外,由受托方向机构所在地或者居住地的主管税务机关解缴消费税税款

C.进口的应税消费品,应当向报关地海关申报纳税

D.委托加工的应税消费品,受托方为个人外,由委托方向机构所在地或者居住地的主管税务机关解缴消费税税款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二十八初孕妇,孕33周,自觉乏力、食欲差,伴恶心、呕吐2周,小便深黄色,皮肤瘙痒5日。查体:体温37.5℃,血压130/90mmHg,神志清,皮肤巩膜黄染,躯干及四肢皮肤可见散在出血点,肝肋下未触及,胎头入盆,胎心140次/分。

若ALT542U/L,总胆红素85.5μmol/L,结合胆红素46μmol/L,尿胆红素(+),HBsAg(+),本例最可能的诊断是()

A.妊娠高血压疾病引起的肝损害

B.妊娠剧吐

C.妊娠急性脂肪肝

D.妊娠合并病毒性肝炎

E.妊娠肝内胆汁淤积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