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 )项目属于质量验收的基本单元。 A.检验批 B.分项工程 C.分部工程 D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 )项目属于质量验收的基本单元。

A.检验批

B.分项工程

C.分部工程

D.单位工程

E.单项工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37993bc0f5f4ed7bb0f41e2a4e3a764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按分层抽样的方法,要从8名女教师和12名男教师组成,现要组织5名教师外出参观,则要抽取2名女教师和3名男教师,则不同的抽法有:C82?C123=8×71×2?12×11×103×2×1=6160种故答案为:6160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21岁,因“甲状腺弥漫性肿大、心悸、气促、怕热、多汗、食多、便次多、手颤9年”来诊。在县级医院诊为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给予抗甲状腺药物(ATD)他巴唑(30mg/d)及中药治疗1年多,甲状腺未见缩小,当地检测血T3、T4、促甲状腺激素(TSH)多次高于正常,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状缓解不明显。现因“ATD药物治疗效果不满意”来我院要求给予131I治疗。

行诊断性试验的药物是()(提示:考虑到患者病史长,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状较轻,虽甲状腺激素水平长期增高,但TSH始终正常或持续明显增高,故疑有垂体选择性甲状腺激素抵抗(PRTH)可能。)

A.L-T3

B.溴隐亭

C.优甲乐

D.地塞米松

E.生长抑素

F.基因治疗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水利工程建设施工项目符合下列具体范围并达到规模标准之一的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必须进行招标。其中提到的具体范围是指()。

A.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共安全的水利工程建设项目

B.使用国有资金投资或者国家融资的水利工程建设项目

C.使用国际组织或外国政府贷款、援助资金的水利工程建设项目

D.社会团体融资的水利工程建设项目

E.集体自筹资金的水利工程建设项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