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单位共有老、中、青职工430人,其中青年职工160人,中年职工人数是老年职工人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某单位共有老、中、青职工430人,其中青年职工160人,中年职工人数是老年职工人数的2倍。为了解职工身体状况,现采用分层抽样方法进行调查,在抽取的样本中有青年职工32人,则该样本中的老年职工人数为

A.9

B.18

C.27

D.36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29e9d4ee83ee28249fb62ee2eb60312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卫青;霍去病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分析题

材料分析。

材料:

    墨西哥的首都墨西哥城市人口已达2000万,该城市环境污染十分严重,城内有13万家工厂和150万辆汽车,每天排放大量有害气体,使墨西哥城上空常常被黄色烟雾笼罩。据环境保护专家推算,每天呼吸这种空气就等于吸两包雪茄烟。

(1)墨西哥城属于________聚落。

(2)不同类型的聚落呈现出的景观有较大差异,其主要原因是_______。(填字母)

A.社会制度的差异B.建筑风格的差异C.劳动生产方式的差异D.风俗习惯的差异

(3)为解决人口增长过快带来的问题,人类必须有计划地生育,使人口的增长与________、________相协调,与________________发展相适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