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金属陶瓷是一种应用于高科技的复合材料,合成方法是将陶瓷(主要成份A12O3,Zr

题型:选择题

题目:

金属陶瓷是一种应用于高科技的复合材料,合成方法是将陶瓷(主要成份A12O3,ZrO2等耐高温材料)和粘结金属(主要是Cr、Mo、W、Ti等高熔点金属)研磨混匀成型后,高温烧结使金属仍然以单质的形式存在于金属陶瓷之中.已知Cr、Ti的金属活动性比Fe强,和Zn接近.据此判断,在高温烧结时可以使用的保护气是(  )

A.氧气

B.氮气或稀有气体

C.空气

D.HCl和水蒸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193aad3d1f1d8dff53307686595846e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纳税   锐利   玫瑰   魂魄   滴水   摘花   戒尺   机械(答案不唯一)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女性,58岁。9个月来皮肤瘙痒,1个月前经旁人发现皮肤有黄染而住院。无腹痛,胃纳尚可,大便正常,体检皮肤有明显黄染,皮肤有搔痕,肝肋下3cm,质硬充实,脾肋下6cm,TB85.5mmol/L,CB46.8mmol/L,白蛋白30g/L,球蛋白42g/L,ALT56U/L,ALP820U/L,GGT94.5U/L,IgG19.6g/L,IgA16.9g/L,IgM8.6g/L,B超肝脾肿大,总胆管,6mm,肝内胆管无扩张。

该例应进行的最重要的检查是下列哪一项?()。

A.肝活组织检查

B.逆行胰胆管造影(ERCP)

C.静脉胆道造影

D.肝核素扫描

E.选择性腹腔动脉造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