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口算.399+48=35×20=2n+3n=5×a÷5=0÷72=8×6×125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口算.
399+48=
35×20=2n+3n=5×a÷5=
0÷72=8×6×125=352-160=689+111=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17554ffd241852c2e4caaa74e5c7d9c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当太阳、地球、月球在同一直线上,地球位于太阳与月球之间时,太阳发出的沿直线传播的光被不透明的地球完全挡住,光线照不到月球上,在地球上完全看不到月球的现象就是月全食,月食是由光的直线传播形成的;红月...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请阅读下面一段短文后,认真思考并回答有关问题.

学习声音之后,小李等同学提出这样一个问题:二胡、琵琶等弦乐器为什么能演奏出不同音调?在认真观察弦乐器之后,他们提出了这样几种猜想:①弦乐器的音调跟弦的长短有关;②弦乐器的音调跟弦的松紧有关;③弦乐器的音调跟弦的粗细有关.

为了研究猜想①是否正确,小李等同学进行了如下实验:

如图所示,将一根胡琴弦的一端绕结在桌子的腿上,另一端绕过桌边的小滑轮,挂上几个砝码,使它在桌面上拉紧,并用A、B两个三角形柱状小木块将弦支起.用一把塑料尺弹拨弦的中部,就可以听见弦发出的声音.然后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改变A、B间的距离进行了多次实验,发现A、B间的距离越长,音调越低.

小李他们通过分析归纳,总结得出弦乐器的音调跟弦长短之间的关系,

(1)小李通过上述实验得出的结论是:同一根弦,松紧相同时,弦越长音调越______.

(2)小李实验过程中,要在其他条件不变的前提下,改变A、B之间的距离.所运用的一种研究方法是______.

(3)小提琴演员演奏时,手指要在弦上不停地移动,这样做可以改变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的动物性来自基因的特性。基因的特性是自我复制和自私。基因的自私是其生存的手段。如同建造一座宫殿一样,基因只有蓝图,却没有材料。它唯一可行的手段就是拿出自己自私的本领,利用天地问的生物作为它生存与繁荣的载体,把生物体视为它的殖民地,将细胞视为它的工厂,以细胞的核苷酸作为它的原料,用来自我复制。人类以道德作评价,自私行为是可耻的,也是一种恶行。但是,从进化上来看,自私行为又是进化的原动力。不自私就难以度过自然选择进化这一关口。基因不仅利用自私行为进行自身的复制,还利用自私行为保障自己的永垂不朽。
这段文字意在表达( )。

A.要辩证地看待自私行为
B.基因的自私是人动物性的源头
C.因着自私基因才能存在
D.自私在生命发展史上起到了重要作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