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建立()判断标准时,用数据采集器连续对()的测点进行20次以上测量。然后取其平均值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建立()判断标准时,用数据采集器连续对()的测点进行20次以上测量。然后取其平均值。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0c87b4839516ab0167ddb936608d64d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患者男性,58岁,平素情绪容易激动,2年前发现“高血压”平时服用降压药,血压控制良好,但患者时有头痛而眩,多为两侧,心烦易怒,夜寐不宁,多梦,口苦,今日头痛加剧遂来医院求诊,症见:头胀痛,两侧俱痛,相对烦躁,口苦,查体:舌质红,苔薄黄,脉弦数。

头痛的辨证要点是什么?()

A.辨头痛虚实

B.辨头痛部位

C.辨头痛所属脏腑

D.辨头痛性质

E.辨外感头痛或内伤头痛

F.辨头痛分期

G.辨头痛轻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