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图“世界海陆分布图”,完成下列各题: (1)6月22日前后,太阳直射B所在的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读图“世界海陆分布图”,完成下列各题:

(1)6月22日前后,太阳直射B所在的纬线,北半球正值“二分二至”的______日.

(2)请写出下列地理事物的名称:大洋A:______洋;大洲C:______洲.

(3)请写出D点的经纬度位置:______.

(4)D所在经线的名称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0ab272bbb5cc3b721c3682083d4d70a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A. tell辨别,B. switch转换,C. range在…范围变化,D. distinguish区别,句意:研究表明人类当被注视的时候,会从自私的行为转变成无私的行为。所以选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城市竞争力的高低,从本质上讲,不仅仅取决于硬环境的好坏——基础设施水平的高低、经济实力的强弱、产品结构的优劣、自然环境是否友好等,还取决于软环境的优劣。这个软环境是由社会秩序、公共道德文化氛围、教育水准、精神文明等诸多人文元素组成的,而这一切取决于市民的整体素质。
由此可以得出以下哪项结论( )

A.软环境取决于市民的整体素质的高低
B.提高市民整体素质有助于提高城市竞争力
C.人文元素组成了城市竞争力的软环境
D.城市竞争力由硬环境和软环境共同决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