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0年4月,日本索尼公司在广告中声称:其制造的某款笔记本电脑的外壳材质是碳纤

题型:选择题

题目:

2010年4月,日本索尼公司在广告中声称:其制造的某款笔记本电脑的外壳材质是碳纤维,而消费者拿到手的产品却是塑料材质的.这种不诚信的举动与索尼这一国际品牌严重背离.下列关于碳纤维和塑料所属材料类型正确的是(  )

A.合成材料 天然材料

B.复合材料 合成材料

C.复合材料 天然材料

D.合成材料 复合材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079be5a8c6f04de4528b802423f5a49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D解析: C项属于限价委托的优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以下信息,回答第19题至第20题。

在一次高级管理人员的年末计划会上,内部审计主管得知有关公司某一存货成本系统的审计报告初稿近期引起了会计方面的争议。这份审计报告提出对该部分存货系统中出现的错误进行相应的大额调整。审计结论表明:公司内部使用该成本系统的其他6个生产部门也需要做相应的存货记录调整。据首席财务官(CFO)称,共有7个部门需要进行调整,这将是对财务报表的重大调整。CFO向内部审计师询问了计算调整额使用的方法,要求审计主管在充分考虑审计发现的各方面影响后再提交审计报告,审计主管直接向CFO报告。由于这份审计报告仍处于有待管理层发表意见的初稿阶段,审计委员会还没有评定这项审计。

假定年末计划会后,内部审计主管同一天又见到了审计委员会,下列()项不是内部审计主管的职责。

A.向审计委员会说明高层管理人员对所有重大审计发现的决定 

B.强调重大的审计发现和建议,就已批准的审计工作计划进行报告 

C.向审计委员会报告事前与CFO会面的结果,以及有关存货调整记录可被考虑的选择方案 

D.在将审计发现报告给审计委员会之前设法解决存货问题

查看答案
题型:简答题

伴随着《舌尖上的中国》这部国产美食纪录片的热播,“舌尖上的……”正成为网络疯传的流行语。

“舌尖上的美食”

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以美食为窗口,介绍全国各地千百年来形成的独特美食,从精致的选材、加工和制作等角度展现食物给中国人生活带来的影响,引发了观众的共鸣。

(1)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从—个侧面展示了中华文化的什么特点?(2分)

“舌尖上的浪费”

九年级某同学在校园论坛上发表了一个“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的帖子,号召全校同学增强节约意识,自觉落实节约行动。

(2)你如何看待【1楼】网友的消费观?(4分)

(3)以后去餐馆就餐时,你会作出哪些改变?(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