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合并同类项: (1)3a+2a﹣7a; (2)﹣4x2y+8xy2﹣9x2y﹣2

题型:计算题

题目:

合并同类项:

(1)3a+2a﹣7a;

(2)﹣4x2y+8xy2﹣9x2y﹣21xy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062be5fe11a97a7ab495c13ff5071a7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生物体的生长现象与生物体细胞数目增多、体积增大有关.细胞数目的增多是细胞分裂的结果.下列各项叙述中,不是发生在体细胞分裂过程中的是(  )

A.细胞内出现染色体

B.染色体逐渐排列于细胞中央,然后平均分成两等份,向细胞两端移动

C.细胞质被分成两等份,每份各含一个细胞核

D.新形成的两个子细胞,每一个子细胞中的染色体数目为母细胞的一半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广东的一家企业在北京登报,以年薪50万招聘厂长,承受力不强的北京人当时如同经历一次炸弹爆炸。几年过去,在报纸上登广告以年薪几十万招聘人才的事已经不那么令人惊奇了。在北京的猎头公司里,随便调出一份求职者名单,你便会发现80%以上的求职者自己开出的月薪要求都在几万元以上。但是另外一面,从传统国营企业被辞退的员工,即使是四五百元的月薪要求,也很难找到工作。 这段话支持的主要观点是( )。

A.现在人们对月薪上万元的收入要求已经视若平常

B.招聘人才的投入越来越大

C.人才的价值在今天越来越体现出来

D.人与人之间在从业和收入方面的差异更加明显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A企业采用应收账款余额百分比法核算坏账损失,坏账准备计提比例为5‰。2007年1月1日“应收账款”账户的余额为1000000元;2007年12月31日“应收账款”账户的余额为800000元。2007年度发生如下相关业务:(1)5月8日,收回2005年度核销的坏账4000元,存入银行。(2)11月9日,因一客户破产,有应收账款2500元不能收回,经批准确认为坏账。
要求:
(1)编制A企业收回已核销坏账的会计分录;
(2)编制A企业确认坏账的会计分录;
(3)计算A企业2007年末应计提的坏账准备,并编制计提坏账准备的会计分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