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骨髓瘤细胞引起的髓外浸润可表现为() A.髓外骨髓瘤 B.出血倾向 C.神经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骨髓瘤细胞引起的髓外浸润可表现为()

A.髓外骨髓瘤

B.出血倾向

C.神经浸润

D.淋巴结及肾等受累器官肿大

E.浆细胞白血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3/05d567c5ab3734f1058e3ed30fe4e66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由题意可得函数f(x)的定义域是x>2或x<0,令u(x)=x2-2x的增区间为(-∞,0)∵3>1,∴函数f(x)的单调减区间为(-2,1]故答案:(-∞,0)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男性,37岁,周期性发热、乏力3月。查体:右颈部淋巴结及腹股沟淋巴结肿大,最大者2cm×4cm×2cm,肝脏肋下1cm,脾肋下3cm,血红蛋白94g/L,白细胞8.0×10<sup>9</sup>/L,中性0.76,淋巴0.05,嗜酸性0.14,单核0.05。右颈部淋巴结活检发现:有R-S细胞。

该患者最可能的诊断是()

A.霍奇金病

B.非霍奇金淋巴瘤

C.急性白血病

D.多发性骨髓瘤

E.恶性骨髓瘤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对集成服务(IntServ)模型和区分服务(DiffServ)模型描述正确的是()。

A.IP的QoS技术主要是集成服务模型和区分服务模型

B.集成服务模型和区分服务模型无法进行结合

C.集成服务扩展性好,可以应用在不同规模的网络中;区分服务扩展性差,不能应用在大型网络中

D.集成服务模型可以针对单个业务(比如一路电话)进行QoS保证;区分服务模型不针对单个业务,而是针对一类业务进行QoS保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