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划分下面句子的节奏。 (1)域民不以封疆之界,固国不以山溪之险,威天下不以兵革之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划分下面句子的节奏。

(1)域民不以封疆之界,固国不以山溪之险,威天下不以兵革之利。

(2)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寡助之至,亲戚畔之。多助之至,天下顺之。

(3)舜发于畎亩之中,傅说举于版筑之间,胶鬲举于鱼盐之中,管夷吾举于士,孙叔敖举于海,百里奚举于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2/fe22acab54b535e56d1965ac99ce8a4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businessman前加a.小题2:immediate→ immediately.小题3:for →to.小题4:she→he .小题5:go→going.小题6:why→that. 小题7:去掉been.小题8:takes→took.小题9:messages→message.小题10:so→and.题目...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