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直角三角形中,两个锐角的差为40°,则这两个锐角的度数分别为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直角三角形中,两个锐角的差为40°,则这两个锐角的度数分别为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2/f6bf7ccc063d8d8a0aaa048a3cba888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财产关系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女,20岁。有失眠史1年余。现因大学生活紧张再度失眠,且较前加重,经常入睡困难,或醒后难以再寐,伴心烦心悸,善惊易恐,头晕健忘,神疲乏力,面色少华,肢体倦怠,纳少,舌淡苔脉细弱。

如果患者出现久治不愈,两目隐隐现红丝,舌边有瘀点或青纹,脉象两关弦长。当投以方()。

A.柴胡疏肝散

B.丹栀逍遥散

C.桃红四物汤

D.血府逐瘀汤

E.丹参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