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儒家学说真正成为封建统治的正统思想是在 [ ] A.孔子创始儒家学派之后 B.秦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儒家学说真正成为封建统治的正统思想是在 [ ]

A.孔子创始儒家学派之后

B.秦始皇“焚书坑儒”之后

C.汉武帝“罢黜百家,独尊儒术”之后

D.孔子写出《春秋》之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2/de58ae9b4301a2a3a07804b046ba909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化学是造福人类的科学,在农业生产、医疗保健、促进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请用所学过的化学知识解答下列问题。

(1)2008年全球出现“无声海啸”--粮食危机,而我国粮食储备充足,市场价格稳定,化肥为保持粮食丰产起到了重要作用。常用化肥有:①尿素[ CO(NH2)2];②硝酸钾(KNO3);③硝酸铵(NH4NO3)等。

上述化肥中属于复合肥的是____(填序号),硝酸铵溶解于水后溶液温度明显____(填“升高”或“降低”)。

(2)低血糖患者每天都应注意摄入一定量含淀粉的食物,以使血液中维持一定浓度的葡萄糖。请你列举两种富含淀粉的食物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