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蠡园,相传春秋时期越国大夫范蠡偕美人()泛舟于蠡湖,因留恋此地美景不忍离去而得名。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蠡园,相传春秋时期越国大夫范蠡偕美人()泛舟于蠡湖,因留恋此地美景不忍离去而得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2/d60c11fdfaea4ee9a1a8151fd74b145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儒家一向讲究仪表端庄,儒冠儒服,循规蹈矩。而魏晋名士却一反常态,他们放浪不羁,以丑为美,说丑话做丑事,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他们接待宾客时故意穿破衣烂衫,“望客而唤狗”;参加宴会时,故意不拘礼节,“狐蹲牛饮”;更有甚者,客人来访时,赤身裸体,一丝不挂,美其名曰“通达”。魏晋时期出现的以上行为体现出的艺术风格是()。

A.现代主义

B.浪漫主义

C.现实主义

D.古典主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