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0年元旦期间,液晶电视销量大增,这说明 ( ) A.供求与价格之间存在相互

题型:选择题

题目:

2010年元旦期间,液晶电视销量大增,这说明                                           (  )

A.供求与价格之间存在相互影响、制约的关系

B.生活必需品的需求受价格变动的影响比较大

C.高档耐用消费品的需求受价格变动的影响小

D.价格变动促使商品生产者扩大液晶电视生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2/d23a8d5a098f2c5f1f035891debb293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数列{an}中,∵Sn=n2+2n,∴a1=S1=1+2×1=3,a2=S2-S1=(22+2×2)-(1+2×1)=5,a3=S3-S2=(32+2×3)-(22+2×2)=7.(2)当n≥2时,an=Sn-Sn-1=n2+2n-[(n-1)2+2(n-1)]=2n+1,当n=1时,S1=a1=3符合上式,∴an=2n+1,n≥1.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每一位到过山西大同的人都会仰慕云冈石窟雕塑之精美。张林一家只有在今年“五一”期间去山西大同旅游,他们才能去参观云冈石窟,或者去参观悬空寺。但因时间有限,不能两处都去。
如果以上命题为真,而且张林一家今年“五一”期间参观了悬空寺,则以下陈述中,除哪项外,都必然为真

A.张林一家在今年“五一”期间没有参观云冈石窟。

B.张林一家仰慕云冈石窟雕塑之精美。

C.张林一家在今年“五一”期间参观了云冈石窟。

D.张林一家在今年“五一”期间去山西大同旅游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