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合并同类项正确的是( ) A.5a2y-3a2=2y B.2x2+3x=5x3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合并同类项正确的是(   )
A.5a2y-3a2=2y
B.2x2+3x=5x3
C.2a+3b=5ab    
D.6ab一7ab=-ab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2/d0ee6aea09dd17ea06c19c6e2825813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have小题2:but小题3:is小题4:read小题5:with小题6:many小题7:dogs小题8:playing小题9:him小题10:make小题1:本句的含义为我有一个狗,主语为I,故本句空格处填有的单词have。小题2:本句的含义为我喜欢狗,但...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病历摘要:患者,男,61岁,因头晕1月来诊,伴头重如裹,时视物旋转,胸闷食少,无耳鸣耳聋,查体见舌质淡,苔白腻,脉滑。

此时宜用哪种方法治疗?提示:某日,患者生气后突然昏倒,不省人事,牙关紧闭,口噤不开,大小便闭,半身不遂,面赤身热,鼻鼾痰鸣,躁扰不宁,苔黄腻,脉弦滑数。 ()

A.袪风化痰,活血通络

B.滋阴潜阳,熄风通络

C.清肝熄风,辛凉开窍

D.豁痰熄风,辛温开窍

E.益气回阳,救阴固脱

查看答案
题型:论述题

材料一:2007年10月24日,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运载火箭将“嫦娥一号”卫星成功送入太空。“嫦娥一号”是我国自主研制的第一颗月球探测卫星,它的发射成功,对推动我国航天事业在空间领域的发展,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科学技术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材料二:太空竞争是科技创新的竞争。“嫦娥一号”卫星的成功发射,是继发射地球卫星、突破载人航技术之后,我国空间科学和技术发展的第三个里程碑,标志着我国实施绕月探测工程迈出重要一步。

材料三:中国坚持和平利用太空、造福人类的宗旨,愿意本着“平等互利,和平利用,共同发展”的原则,与世界各国开展航天合作交流。

(1)从政治生活的角度,说明中国在和平利用太空上的原则、立场的正确性。

(2)运用政治生活知识,就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三条建议。

(2) 如果你想进一步了解与“嫦娥一号”绕月卫星有关的信息,可以通过那些途径获取?

如果你想展示你的研究成果,可以选择那些途径?

查看答案
题型:默写题

根据提示补写名句或填写课文原句。

小题1:       ,欲上青天揽明月。       

小题2:       ,疏而不漏。

小题3:千里马常有,       。  

小题4:浊酒一杯家万里,         

小题5:         ,下笔如有神。

小题6:为山九仞,         

小题7:《陋室铭》中描写自然环境优美,烘托陋室不陋的句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