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万用表R×1K档判别二极管的管脚,在测得指针偏转很大那次红表笔接______。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用万用表R×1K档判别二极管的管脚,在测得指针偏转很大那次红表笔接______。

A.正极
B.负极
C.都有可能
D.无法确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2/c0ff93effaea34f7a63ab759cbcc43c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掌握有价证券的市场价格、内在价值、公允价值和安全边际的含义及相互关系。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阅读下面的文字,在①②处分别填写恰当的句子,使之语意连贯,语句通畅。(7分)

小题1: 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个人,尤其是身心还没有成熟的年轻人,不免受到客观环境的影响,潜移默化之中会改变自己的思想和行为。①                  ,因而,不会完全受到外界的影响。人有辨别是非的能力,会自觉抵制诱惑,排除干扰。变与不变,变赤与变黑,主要取决于人的自身。从上述两方面看,人在成长过程中,②                                                          。(4分)

小题2:总有一些歌谣,勾起我们美好的记忆。客家童谣是伴随客家人成长的摇篮曲,又是客家人从小开启智慧、认识社会的启蒙书。客家童谣中唱:“蟾蜍罗,咯咯咯。唔读书,无老婆”、“月光光,秀才郎,骑白马,过莲塘……”,你从这两首童谣中读出了什么信息?(3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