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移动台在RACH信道上发射功率由参数移动台最大发射功率max_tx_ms决定。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移动台在RACH信道上发射功率由参数移动台最大发射功率max_tx_ms决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2/afabbc727368f698f2c40442838ecaf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标点符号使用正确的一项是(     )

A.我感到非常惊讶。我连声问她,您怎么会被关进上海监狱,谁吃了“豹子胆”,竟敢把您关进监狱?听她细细道来,我这才明白在那荒唐岁月发生的荒唐事……

B.广州,人头攒动,佛山,名家聚首。昨日,南国书香节的周末第一天,重磅活动扎堆,名家齐亮相,书迷们更是挤爆书香节广州主会场。

C.“佛山是个好地方,昨天我一下飞机就想,如果你们广东人现在说广东热,北京人就要笑了。因为来佛山像避暑一样!如果北京人说他们爱读书,佛山人就笑了,这边的书香很浓。”莫言越说越来劲,“如果我们中国任何一个城市的人,讲他们在近代出现过伟大的历史文化名人,佛山也笑了,因为你们有梁启超、康有为。”

D.广东气象情况发生了特大改变,不少地区连降几百毫米的特大暴雨,河水骤涨、洪水泛滥。据了解,“尤特”台风登陆前,珠江的西江、北江和东江,河水平稳,水位低下。台风“尤特”登陆后,短短几天,暴雨连绵,珠江水位上升了七、八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