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公司共有1000名员工,下设一些部门,要采用分层抽样方法从全体员工中抽取一个容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某公司共有1000名员工,下设一些部门,要采用分层抽样方法从全体员工中抽取一个容量为50的样本,已知某部门有200名员工,那么从该部门抽取的工人数是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2/a20e6504fbb12cf2c2c2fe44f076e9e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解析:人民法院审理期货侵权纠纷和无效的期货交易合同纠纷案件,应当根据各方当事人是否有过错,以及过错的性质、大小,过错和损失之间的因果关系,确定过错方承担的民事责任。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实施积极财政政策的过程中,为了解决政府财政资金紧张的状况,我国政府经常发行政府债券。这些国债的发行                            (   )

①主要目的是用来弥补财政赤字,平衡财政收支

②意味着财政支出的增多,导致财政收支不平衡

③有利于发挥财政的资源调节作用,促进经济增长

④意味着我国社会总供给与社会总需求发生严重的不平衡

A.①②

B.③④

C.①③

D.②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