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56岁,左上1和右上1678缺失,余留牙正常,若设计左上4和右上45为基牙,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男,56岁,左上1和右上1678缺失,余留牙正常,若设计左上4和右上45为基牙,则右上4舌侧基托边缘应该位于()

A.颌缘

B.倒凹区

C.非倒凹区

D.外形高点线

E.离开龈缘4~5mm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2/9bb90f2c4f64e6ddb74c2ffe903168a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从大洋中蒸发的水蒸汽比从沿海中蒸发的水蒸汽含有较高比例的氧16和较小比例的氧18。这种现象平常对海洋的总体成分没有影响,因为被蒸发的海水通过降水又回到了大洋。然而,在冰川时期,大量的降水落在冰面上并形成新的冰层。 在一个典型的冰川时期,以上陈述最强地支持以下哪项结论

A.沿海海水中所含的氧16和氧18的比例与从中蒸发出的水蒸气中的比例相同。

B.海水中氧18的含量升高了。

C.冰川时期的雨和雪比非冰川时期的雨和雪含有相对多的氧16。

D.海水中的成分在冰川期比在非冰川期变化缓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