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巴尔干地区被称为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火药桶”,该地区内错综复杂的矛盾可以追溯到: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巴尔干地区被称为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火药桶”,该地区内错综复杂的矛盾可以追溯到:  [ ]

A.公元1世纪  

B.公元2世纪  

C.公元8世纪  

D.公元16世纪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2/9acd13282d03979b51143ca1f8d79f2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关于宇宙的起源,人类现在认同“大爆炸”理论,哈勃最先发现星系的光谱向长波方向偏移,这种现象称之为谱线红移现象;说明了星系在远离我们而去,从而证实了大爆炸理论.(2)卢瑟福根据α粒子散射实验提出...

试题推荐
题型:推断题

(12分)现有常见金属单质A、B、C、I和气体甲、乙、丙及物质D、E、F、G、H。其中B是地壳中含量最多的金属。它们之间能发生如下反应(图中有些反应的产物和反应的条件没有全部标出)。

请根据以上信息回答下列问题:

(1)写出下列物质的化学式: 乙   、H   

(2)写出反应③的离子方程式:   

写出反应⑦的离子方程式:   

B与C的最高价氧化物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3)实验室检验物质G中阳离子的常用试剂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