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战”前夕,巴尔干成为欧洲“火药桶”的最主要原因是( ) A.该地区的民族矛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一战”前夕,巴尔干成为欧洲“火药桶”的最主要原因是(   )

A.该地区的民族矛盾长期尖锐复杂

B.有些巴尔干国家推行地区霸权主义

C.帝国主义政治经济发展不平衡

D.欧洲列强纷纷介入扩张自己的势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2/96aa3195c470f227a5e1afc154523a7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Why 小题2:can’t 小题3:but 小题4:What kind of 小题5:brushes 小题6:What does do 小题1:询问原因要用疑问副词why来提问。小题2:带有can的句子变为否定句时直接在can的后面加not,可以缩写为can’t...

试题推荐
题型:判断题

关于授予××同志先进工作者称号的决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
今年初,湖北省枝江县董镇信用社职工××同志为保卫国家财产,面对英勇歹徒,顽强搏斗,最后擒获歹徒。为此决定:授予××同志先进工作者称号,国务院希望各条战线的群众、工人、农民、知识分子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胸怀全局,艰苦奋斗,努力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 * * 、国务院
2009年5月12日

英勇歹徒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