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女性,68岁,因右腿外展型股骨颈骨折入院,拟行保守治疗。牵引期间,护士可以指导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女性,68岁,因右腿外展型股骨颈骨折入院,拟行保守治疗。

牵引期间,护士可以指导病人进行右侧患肢

A.膝关节伸屈活动

B.髋关节伸屈活动

C.股四头肌等长活动

D.助力运动

E.手法治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2/8e7e264e844a1789abe3a92f470c9e3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报数;稍息;立正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两次工业革命的有关问题:

(1)英国率先开展工业革命的前提条件是什么?(4分)

(2)两次工业革命中出现了哪些新兴的工业部门(各举一例)(4分)

(3)两次工业革命中直接推动交通工具变革的技术发明是什么?(4分)在交通工具改进方面有何突出成就?(各举一例4分)

(4)结合所学知识,你认为交通运输工具不断改进对社会发展有何作用?(4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39岁。诉左上颌后牙残冠求拔。口腔检查:左上第一磨牙牙冠大面积龋损,已无法修复。牙周检查未见异常。X线片示:腭根有边界清楚的圆形阴影,似与上颌窦无骨壁相隔。

经检查发现已穿通上颌窦,但估计穿孔孔径为4mm左右,正确的处理方法是

A.按拔牙后常规处理,待其自愈

B.拔牙创表面加“8”字缝合

C.鼻腔喷减轻充血的药剂

D.行口腔上颌窦修补术

E.B+C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