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若(1+2x)7展开式的第三项为168,则limn→∞(1x+1x2+…+1xn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若(1+2x7展开式的第三项为168,则
lim
n→∞
(
1
x
+
1
x2
+…+
1
xn
)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2/7702d93eb51d47577ece5b4d8e30d22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D 题目分析:考查动词的时态。句意:当我第一次在舞台上表演时,我感觉非常的兴奋。It was the 序数词 time that 过去完成时。It is the 序数词 time that 现在完成时,...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的小短文,完成后面的题目。(3分)

放下石头

有一个聪明的年轻人,很想在一切方面都比他身边的人强,他尤其想成为一名大学问家。可是,许多年过去了,学业却没有长进。他很苦恼,就去向一个大师求教。

大师说:“我们登山吧,到山顶你就知道该如何做了。”

那山上有许多晶莹的小石头,煞是迷人。每见到他喜欢的石头,大师就让他装进袋子里背着,很快,他就吃不消了。“大师,再背,别说到山顶了,恐怕连动也不能动了。”他疑惑地望着大师。

大师微微一笑,“是啊,那为何不放下呢?背着石头咋能登山呢?”

年轻人一愣,忽觉心中一亮,向大师道了谢走了。之后,他一心做学问,进步飞快……

其实,                                   

小题1:大师要年轻人去登山,并提醒年轻人放下石头的目的是什么?(1分)

小题2:请你在结尾补上富有启示性的话语,作为这篇短文的总结。 (2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赵某医学专科毕业后在乡镇卫生院工作十年,后又经商三年。2006年聘用三名有助理执业资质人员要开办诊所,但尚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只跟当卫生局副局长的同学打过招呼就开始从事医疗活动,结果在一次为阑尾炎患者手术时,将肠管划破、引起腹腔感染,致使患者造成腹腔粘连后遗症。根据《医疗事故处理条例规定》,赵某应承担的法律责任正确的是()

A.卫生行政部门责令改正并罚款

B.卫生行政部门给予警告并罚款

C.卫生行政部门吊销所聘用的三人的《助理执业医师证书》

D.卫生行政部门对赵某给予行政处分和纪律处分

E.赵某要承担有关民事赔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