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0年3月24日,甲承包商与乙业主签订的施工合同,合同中约定,由甲承包商先修建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2010年3月24日,甲承包商与乙业主签订的施工合同,合同中约定,由甲承包商先修建工程,然后按照工程量结算进度款。如果乙业主没有按照合同的约定及时结算进度款,则甲承包商可以( )。

A.行使同时履行抗辩权
B.行使先履行抗辩权
C.行使后履行抗辩权
D.追究乙业主的违约责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2/6a2b1739123c9e5875acaece750e29f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专题:计算题.分析:连接ED,根据BD和CE分别是两边上的中线,并且BD⊥CE,BD=4,CE=6,先求出S四边形BCDE=BD?CE=12.然后利用DE是△ABC两边中点连线即可求得答案.解答:解:如图,连接ED,则S四边形BCDE...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3分)

A.居民身份证登记指纹信息,不但能让社会用证单位快速、准确地进行人、证一致性认定,而且能进一步增强证件防伪性能,可以有效防止身份证被违法冒用。

B.加快促进信息消费,能够有效拉动需求,催生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消费升级、产业转型和民生改善,是一项既稳增长又调结构的重要举措。

C.道路交通拥堵一直是困扰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为了更大程度缓解交通,广州推出了部分路段“限行”“限外”,这种做法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

D.8月,梅州市公开拍卖35辆超编超标公务车。在拍卖过程中,多辆年份较新、行驶里程较少的公务车竞争最为激烈,这些车最终以25万元左右的均价落锤成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