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若为下侧漫画的标记处补上文字说明,应写上 [ ] A.克里米亚 B.凡尔登 C.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若为下侧漫画的标记处补上文字说明,应写上 

[ ]

A.克里米亚

B.凡尔登

C.列克星敦

D.萨拉热窝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2/674d9c0803bc4cb55fd585996bb7311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题目分析:本题考查的是汉武帝大一统措施的相关内容,重在考查学生对基础知识的识记、辨别能力。根据课本内容可知,汉武帝为改变西汉初年诸王门下宾客常常批评皇帝的政策,指责中央,对中央集权不利的局面...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上市公司2010年1月1日发行面值为2000万元、期限为3年、票面年利率为5%、按年付息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发行1年后可转换为股票。该批债券实际发行价格为1920万元(不考虑发行费用),同期普通债券市场年利率为8%,则该公司应确认该批可转换公司债券权益成分的初始入账价值为( )万元。(已知PVA(8%,3)=2.5771,PV(8%,3):0.7938)

A.80.00
B.154.69
C.174.69
D.234.69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