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20张背面完全一样的卡片,其中8张正面印有桂林山水,7张正面印有百色风光,5张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有20张背面完全一样的卡片,其中8张正面印有桂林山水,7张正面印有百色风光,5张正面印有北海海景,把这些卡片的背面朝上搅匀,从中随机抽出一张卡片,抽中正面是桂林山水卡片的概率是(  )
A.
1
4
B.
7
20
C.
2
5
D.
5
8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2/64700d3d910270a6c9b82b7c32cc363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3x2-5x-12=0,(x-3)(x+4)=0,∴x1=3,x2=-4.(2)原式=2×12-2- 33+3 +1=-2+ 2 33.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下面四省(区)轮廓图,回答:

(1)写出四省简称及行政中心:

    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黑河—腾冲是我国人口分布的地理分界线,该线反映了我国人口分布的基本特点,那就是此线以

    东,人口________;此线以西,人口________。四省(区)中位于该线的东北端点的是_________省。

    安徽省位于该线的________方。 

(3)四省中有少数民族数目最多的是_________省,其中有泼水节的少数民族________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