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西汉的都城和东汉的都城非常繁华,其根本原因是 [ ] A.两汉时期政治稳定,经济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西汉的都城和东汉的都城非常繁华,其根本原因是 [ ]

A.两汉时期政治稳定,经济发展

B.城里有专门的商业区,商品繁多

C.城市人口多

D.街道宽阔笔直,长安城内有比较完备的排水沟和下水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2/57ce5062f00a980ae842eafd1f9bbb9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效率与公平问题关系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在社会主义条件下,解决好分配领域的效率和公平问题,有利于激发全社会的创造活力,推动生产力的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下表反映的是,我国在社会主义经济发展过程中对公平与效率关系的认识及调整情况。

请运用辩证唯物主义认识论的有关知识对材料进行分析说明。(先阐述原理,再结合材料进行分析)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的规定,气瓶充装单位应当经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许可,方可从事充装活动。下列不属于气瓶充装单位应当具备的条件是( )。

A.有健全的质量管理制度和责任制度

B.有健全的充装安全管理制度、责任制度、紧急处理措施

C.有与气瓶充装和管理相适应的充装设备、检测手段、场地厂房、器具、安全设施和一定的气体储存能力,并能够向使用者提供符合安全技术规范要求的气瓶

D.有与气瓶充装和管理相适应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