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27岁,右下后牙牙龈肿痛5天,进行性加重。现开口受限,局部跳痛。检查见左下8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题目:

患者女,27岁,右下后牙牙龈肿痛5天,进行性加重。现开口受限,局部跳痛。检查见左下8近中阻生,冠周红肿,触痛。挤压有脓液从远中袋溢出。

如果出现明显张口受限,以下颌角为中心的红肿压痛,应怀疑存在()

A.翼颌间隙

B.颊间隙

C.咬肌间隙

D.眶下间隙

E.咽旁间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2/34c5c5c567700ad165efcab74959169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题目分析:句意:——南希回到英国的家中了吗?——是的。她在这里和朋友只呆了三天。根据语境判断南希已经回家了,所以她和朋友呆在一起是过去发生的事情,排除CD选项,B选项过去完成时是强调“过去的过去...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1.操作资料

合同编号:SC/090320

日期:2009年4月20日

甲方:杭州茶叶有限公司(法定代理人、联系人为潘新)

地址:杭州市狮丰路210号

电话:0571-81234567

原料数量:2009年4月30日前向甲方提供76800千克鲜叶原料并负责运至甲方指定地点

加工货名:珠茶毛茶

规格:一级

单价:10元

数量:57600千克

交货日期:2009年6月30日前

结算办法:乙方在收到全部加工货物并经验收核准后10天内向甲方支付全部加工费交货品质:与样品一致

2.操作要求

请你以上海茶叶进出口公司业务员韩单的身份,根据操作资料的有关内容签订茶叶加工合同。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阅读下列说明,回答问题1至问题3。

[说明]

信息系统管理指的是企业信息系统的高效运作和管理,其核心目标是管理业务部门的信息需求,有效地利用信息资源恰当地满足业务部门的需求。

[问题1]

信息系统管理的四个关键信息资源分别为硬件资源、软件资源、网络资源和数据资源,请在下列A~H的8个选项中选择分别符合上述4个类别的具体实例(每类两个),填入空(1)~(4)中。

硬件资源包括: (1)

软件资源包括: (2)

网络资源包括: (3)

数据资源包括: (4)

A.图表

B.数据文件

C.集线器

D.工作站

E.打印机

F.操作系统

G.路由器

H.软件操作手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