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狒狒的群体中,首领雄狒狒身强力壮,可以独自对外战斗,保卫整个群体. (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在狒狒的群体中,首领雄狒狒身强力壮,可以独自对外战斗,保卫整个群体.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2/32694046c92c380ebb84886d9578148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张某、王某、高某是某合伙企业的合伙人,张某为企业负责人,执行合伙事务。该企业购买了一商用房屋,但是高某伪造相关文件到市建设委员会办理了房屋所有权证,产权人为高某。张某、王某欲提起行政复议,撤销建委的具体行政行为。谁可以作为行政复议的申请人和第三人

A.以合伙企业作为申请人,高某可以作为第三人
B.张某、王某作为申请人,高某可以作为第三人
C.张某作为申请人,高某和王某可以作为第三人
D.张某作为申请人,高某可以作为第三人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企业计划年初投资200万元购置新设备以增加产量。已知设备可使用6年,每年增加产品销售收入60万元,增加经营成本30万元,设备报废时净残值为20万元。对此项投资活动绘制现金流量图,则第6年末的净现金流量可表示为()。

A.向下的现金流量,数额为50万元

B.向上的现金流量,数额为30万元

C.向上的现金流量,数额为50万元

D.向下的现金流量,数额为30万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