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比一比,再组词。 将( )录( )注( )反( ) 江( )绿( )住( )返( )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比一比,再组词。

将(  )录(  )注(  )反(  )

江(  )绿(  )住(  )返(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2/2e27355072270112014e3259b911580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打击火车站票贩子非法倒卖车票的行为,春节期间,某区政府指示公安分局与火车站成立综合执法办公室进行整治,使贩卖火车票的现象大为减少。乘客高某,因临时有事,不能按时乘车,但又因火车站规定的退票时间已过,便在火车站门口向其他乘客询问有无要火车票的。高某的行为使执法综合队误将其当作是票贩子,便对其作出罚款100元的决定,并对高某不承认是票贩子的行为认为是其不老实,而对高某有殴打行为。高某不服,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请问,本案中的适格被告应当是:( )

A.综合执法办公室

B.某区火车站和某区公安局作为共同被告

C.某区公安分局

D.某区区政府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科学思想与哲学都是由人创造的并为人服务的,以人为本是二者共同的出发点和共同的归宿。正因为科学思想和哲学的主体都永远是人,因而二者都深深地打上了主体的烙印,从它们诞生那天起一直到现在和未来,都既散发着人类智慧的光芒,又闪烁着人性的光辉,都是科学性与人性的统一——其主体的同一性决定了科学思想与哲学具有不可分割的密切关系。 这段话力求表明的观点是( )。

A.科学思想和哲学都是科学性与人性的统一

B.科学思想和哲学的主体都永远是人

C.科学思想和哲学的密切关系是由主体的同一性决定的

D.科学思想和哲学都是由人创造的并为人服务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