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今年是苏德战争爆发70周年,苏联解体20周年。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大

题型:材料题

题目:

今年是苏德战争爆发70周年,苏联解体20周年。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大事年表

(1)根据大事年表提到的历史事件,分析苏联对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影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2/18dbd1672206435caf965a2225049c7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题目分析:句意:这是谁的衬衫。 它肯定不是李磊的,它对于他太大了。must,can(could),may(maight) 可以表示猜测,must 表示肯定猜测,用于肯定句,肯定……,一定……;can’t,表示否定猜测,肯定不…...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4分)我国以食盐加碘方式防治碘缺泛病,碘盐就是在普通食盐中加入碘酸钾(KI03)。

(1)碘酸钾中碘元素(I)的质量分数是           

(2)碘酸钾高温下容易分解,所以炒菜宜在起锅前才加食盐。有人认为高温下碘酸钾会首先分解为碘化钾,化学方程式是2KIO3  2KI+302↑,该反应前后,碘元素的化合价是             (填“升高”、“降低”或“没变”)。

(3)日本地震造成了核泄漏,我国部分地区监测到了极微量的人工放射性核素碘一131,该碘原子的结构示意图如右图所示。碘元素核电荷数是       ;下列原子对应的元素与碘元素化学性质相似的是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