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女性患者,36岁。7年前分娩时失血过多伴晕厥,产后无乳汁,闭经3~4年伴怕冷、乏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女性患者,36岁。7年前分娩时失血过多伴晕厥,产后无乳汁,闭经3~4年伴怕冷、乏力、体位性头晕,餐前经常手抖、心悸、饥饿感。查体:消瘦、嗓音低哑、毛发稀疏、双 * * 萎缩,BP80/50mmHg,血糖4.0mmol/L(正常3.68~6.12mmol/L),血皮质醇、雌二醇均低,FSH、LH基础值不低,B超示子宫体积小。

当进一步鉴别原发性或继发性内分泌功能低减时,下述试验对患者具有危险性的是().

A.TSH兴奋试验

B.TRH兴奋试验

C.LRH兴奋试验

D.CRH兴奋试验

E.胰岛素负荷试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2/0ec2e9d3e239d9ead2a7d4462f927c9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从1,2,3,4这四个数中一次随机取两个数,有(1,2),(1,3),(1,4),(2,3),(2,4),(3,4),共6种情况;其中其中一个数是另一个的两倍的有两种,即(1,2),(2,4);则其概率为2/6 ="1/3" ;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