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ABC中,∠BAC=90°,AD是BC边上的高,则相似三角形共有( )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在△ABC中,∠BAC=90°,AD是BC边上的高,则相似三角形共有(       )
A.0对B.1对C.2对D.3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1/f36bdbd189fdbeb7f70a05018849c44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由已知条件:第1s内的位移是2m,得    x1=12at21得到a=2x1t21=4m/s2物体在前2s内物体的位移x2=12at22=8m所以物体在运动的第2s内的位移为xⅢ=x2-x1=6m.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性,45岁。因反复双侧腮腺区肿大伴口干十余年,肿大与进食有关。临床检查示:轻压双侧腮腺区可见少量半浑浊的液体自腮腺导管口流出,导管口稍红肿;左侧腮腺区可扪及一结节状物,约2cm×3cm大小,表面光滑,活动度一般。

B超检查显示左侧腮腺内有一类圆形肿物,边界清楚,光滑,内部回声均匀,后方回声增强,此肿物可能的诊断为()

A.腮腺区肿大淋巴结

B.Warthin瘤

C.腮腺癌

D.腮裂囊肿

E.皮脂腺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