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特许经营项目融资招标的评标方法中,( )主要适用于技术、性能相对复杂,对投标人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特许经营项目融资招标的评标方法中,( )主要适用于技术、性能相对复杂,对投标人的财务状况和融资能力要求比较高的项目。

A.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B.淘汰法
C.栅栏评标法
D.综合评估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1/db5eceaa39f4dbedb073c794b4d699a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能影响价格的因素有两个,一个是价值,一个是供求,经过挑拣、清洗、消毒、保鲜、包装等一系列工序,耗费在商品中的劳动量增加,其成本增加,价值自然也增加,价值高,于是价格也高了,正确答案...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共40分)

1.用“ | ”标出下面句子最明显的一处停顿。(1分)

自 云 先 世 避 秦 时 乱,率妻子邑人来此绝境。

2.解释下面句中加点的字。(2分)

①射者中,弈者胜。           (           )

②属予作文以记之。          (            )

3.翻译。(6分)

①衔远山,吞长江,浩浩汤汤,横无际涯。

②阡陌交通,鸡犬相闻。

③望之蔚然而深秀者,琅琊也。

4.范仲淹《岳阳楼记》中的“古仁人之心”具体指什么?请用原文中的句子作答。(2分)

5.任意选取一个角度,赏析“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这两句诗。(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