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检查两位式气动执行机构时,压缩空气过滤阀后压力表指示()MPA为正常值.A、0.2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检查两位式气动执行机构时,压缩空气过滤阀后压力表指示()MPA为正常值.

A、0.2~0.4

B、0.4~0.6

C、0.1~0.2

D、0.6~0.8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1/cc9f1998e8e0981a47de48491ccedf7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解:设小张在试用期间每月可以推销x件产品.由题意,方案二工资﹣方案一工资=8x﹣(200+4x)=4x﹣200,∴当小张推销50到110件产品时,4x﹣200>0.∴选择方案二比较合算.他每月最多可以拿到8x=8 ×110=880元工资.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提供若干个案例,每个案例下设若干道考题。请根据各考题题干所提供的信息,在每题下面的A、B、C、D、E五个备选答案中选择一个最佳答案。

男性,56岁,骶骨瘤切除术后化疗卧床2周,高热3日,T38.5~39.2℃,厌食并呕吐,尿少色深,尿比重>1.030,BP 90/60mmHg,动脉血气结果pH 7.29,PaO272mmHg,PaCO245mmHg,血钾3.3mmol/L,血钠143mmol/L, BE-7.5mmol/L,HCO3ˉ17mmol/L。

患者存在的酸碱代谢失衡为

A.代谢性酸中毒

B.代谢性碱中毒

C.呼吸性酸中毒

D.呼吸性碱中毒

E.呼吸性酸中毒合并代谢性碱中毒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