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散布有关地震的谣言;对造成或者可能造成社会秩序混乱的有关地震谣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散布有关地震的谣言;对造成或者可能造成社会秩序混乱的有关地震谣言,当地()应当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及时予以澄清,消除影响。

A、地震部门

B、人民政府

C、公安机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1/c79fd06a541cf923d9ed24a5d3c2ee1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70200000读作:七千零二十万,它是由7个千万和2个十万组成的.故答案为:七千零二十万,7,2.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男婴出生率,甲和乙展开了辩论。甲认为在新生婴儿中,男婴的出生率总是摆动于22/43这个数值,而不是1/2乙认为不对,许多资料都表明,多数国家和地区,例如苏联、日本、美国、西德心脏我们国家的台湾,都是女人比男人多。可见,认为男婴出生率总在22/43上下波动是不成立的。

试分析甲乙的对话,指出下列哪一个选项能说明甲或乙的逻辑错误?()

A.甲所说的统计规律不存在。

B.甲的统计调查不符合科学

C.乙的资料不可信。

D.乙混淆了概念。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