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A(2,1),B(3,2),C(-1,4),则△ABC是( ) A.直角三角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已知A(2,1),B(3,2),C(-1,4),则△ABC是(  )

A.直角三角形

B.锐角三角形

C.钝角三角形

D.等腰直角三角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1/c13bd63e08a855f9c5d7430b84d18dd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题目分析:离子间如果发生化学反应,则不能大量共存,反之是可以的。B中CO32-和Ca2+不能大量共存;C中HCO3-和H+不能大量共存;D中铜离子是蓝色的,答案选A。点评:该题是高考中的高频题,属于中等难度的试...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某公司为了应对金融危机,决定适当进行裁员.已知这家公司现有职工2m人(60<m<500,且m为10的整数倍),每人每年可创利100千元.据测算,在经营条件不变的前提下,若裁员人数不超过现有人数的20%,则每裁员1人,留岗员工每人每年就能多创利1千元;若裁员人数超过现有人数的20%,则每裁员1人,留岗员工每人每年就能多创利2千元.为保证公司的正常运转,留岗的员工数不得少于现有员工人数的75%.为保障被裁员工的生活,公司要付给被裁员工每人每年20千元的生活费.问:为了获得最大的经济效益,该公司应裁员多少人?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个体工商户赵某依法取得营业执照,经营水果摊位。一天晚上,税务人员张某对他进行税务检查,并当场出示了工作证,但赵某拒绝其检查。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赵某行为违法,张某已经出示了工作证,有权对其进行检查

B.赵某行为违法,因为纳税人无权拒绝税务人员的税务检查

C.赵某行为合法,因为张某未出示有效的税务检查证件

D.赵某行为合法.因为纳税人有权拒绝非工作时间的税务检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