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右下6缺失三个月,要求固定修复。为抵抗桥体受力产生的屈矩作用所导致的脱位,同位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右下6缺失三个月,要求固定修复。为抵抗桥体受力产生的屈矩作用所导致的脱位,同位体增加的辅助固位沟应位于()

A.基牙颊舌侧

B.基牙近远中侧

C.基牙邻颊轴线角

D.基牙邻舌轴线角

E.以上都不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1/bfa8507e1569013df7cd8fc63d4d287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7.2×10-5题目分析:任何一个数都可用科学记数法表示为,所以0.000072=7.2×10-5点评:本题考查科学记数法的方法,要求学生会用科学记数法正确的表示一些数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如图甲所示,水平桌面上固定有一位于竖直平面内的弧形轨道A,其下端的切线是水平的,轨道的厚度可忽略不计。将小铁块B从轨道的固定挡板处由静止释放,小铁块沿轨道下滑,最终落到水平地面上。若测得轨道末端距离水平地面的高度为h,小铁块从轨道飞出到落地的水平位移为x,已知当地的重力加速度为g。

小题1:小铁块从轨道末端飞出时的速度v =         。 

小题2:若轨道A粗糙,现提供的实验测量工具只有天平和直尺,为求小铁块下滑过程中克服摩擦力所做的功,在已测得h和x后,还需要测量的物理量有                   (简要说明实验中所要测的物理量,并用字母表示)。小铁块下滑过程中克服摩擦力所做功的表达式为W=                。(用已知条件及所测物理量的符号表示)

小题3:若在竖直木板上固定一张坐标纸(如图11乙所示),并建立直角坐标系xOy,使坐标原点O与轨道槽口末端重合,y轴与重垂线重合,x轴水平。实验中使小铁块每次都从固定挡板处由静止释放并沿轨道水平抛出。依次下移水平挡板的位置,分别得到小铁块在水平挡板上的多个落点,在坐标纸上标出相应的点迹,再用平滑曲线将这些点迹连成小铁块的运动轨迹。在轨迹上取一些点得到相应的坐标(x1、y1)、(x2、y2)、(x3、y3)……,利用这些数据,在以y为纵轴、x为横轴的平面直角坐标系中做出y-x2的图线,可得到一条过原点的直线,测得该直线的斜率为k,则小铁块从轨道末端飞出的速度v=       。(用字母k、g表示)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需取得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管理委员会认可的继续教育结业证明后,方可申请注册的人员有( )。

A.经认定取得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的人员
B.取得执业资格后,超过规定时限申请首次注册的人员
C.申请继续注册的咨询工程师(投资)
D.取得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后调往其他单位的人员
E.非工程技术与经济管理专业毕业的人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