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设等比数列{an}的前n项为Sn,若a2006=2S2005+6,a2007=2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设等比数列{an}的前n项为Sn,若a2006=2S2005+6,a2007=2S2006+6,则数列{an}的公比为q为 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1/9d6dac07699f7f24ad8928fc271c240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钱穆在《中国历史上之考试制度》中说:“清末人却一意想变法,把此制度也连根拔去。民国以来,政府用人,便全无标准,人事奔竞,派系倾轧,结党营私,偏枯偏荣,种种病象,指不胜屈。”材料表达的主要观点是

A.科举制度可以杜绝官场的腐败

B.科举制度在历史上曾有利于人才的选拔

C.科举制度的废除是产生民国用人弊病的根本原因

D.科举制度被废除是“预备立宪”的结果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在考生文件夹下完成如下简单应用:
(1)用SQL语句完成下列操作:列出“林诗因”持有的所有外币名称(源自rate_exchanqe表)和持有数量(源自currency_s1表),并将检索结果按持有数量升序排序存储在表rate_temp中,同时将使用的SQL语句存储于新建的文本文件rate.txt中。
(2)使用一对多报表向导建立报表。要求如下:父表为race_exchange,子表为currency_s1,从父表中选择字段“外币名称”;从子表中选择全部字段;两个表通过“外币代码”建立联系;按“外币代码”降序排序;报表样式为“经营式”,方向为“横向”,报表标题为“外币持有情况”;生成的报表文件名为currency_report。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买方甲公司与卖方乙公司签订的供货合同中约定,乙公司将甲公司所购买的部分货物直接运至丙公司。对于前述约定,下列表述正确的有()

A.合同主体不变,仍为甲乙两公司

B.合同主体改变,加入了丙公司

C.由乙公司向丙公司履行合同义务

D.丙公司认为乙公司供货质量不符合约定时,可直接追究乙公司的违约责任

E.丙公司认为乙公司供货质量不符合约定时,由甲公司按合同追究乙公司的违约责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